SooreHo

Weibo/小红书同名,欢迎来玩❤️

《You are my smell》

Art/Illustration/Graphic design:@SooreHo 

(©The illustration is adapted from Frances Cociccolella,not for commercial use. )


The music album is a gift for the lovers

《你是我的味道》

兜兜转转还在寻找

是你身上专属的味道

时间是我们的彼此记号

就这样稳稳的把你抓牢

弯弯绕绕却不会迟到

只是彼此还在寻找

带着期待与你白头

找到你永远也跑不掉

你是我的阳光温暖刚好

上天注定我们彼此缠绕

不变的爱是我对你的承诺

深深刻进你甜蜜的微笑

你的勇气让我们重新在一起

曾经的感觉一点也没少

我知道你对我非常重要

我肩膀愿意永远给你依靠

分分合合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找到了依靠

保持初恋幸福的味道

就这样稳稳的把你抓牢

该来的爱情并不会迟到

只是彼此还在寻找

带着未来与你邂逅

找到你永远也跑不掉

你是我的阳光温暖刚好

上天注定我们彼此缠绕

唯一的爱是我对你的承诺

铭记你甜蜜浪漫的微笑

你的勇气让我们重新在一起

曾经的感觉一点也没少

我知道你对我非常重要

以后我们的爱会更加巧妙

我的未来是陪你到老


评论

热度(22)